无限大(约稿看置顶)

学托马老师,做he战神

【KR/名柯】(54)威士忌三人组的复杂关系

“莱伊,你也出局了啊。”当初景光的假死计划这位美国的FBI也有出一份力,真不知道前辈是怎么和他搭上线的,说起来也是蛮让人惊讶的,威士忌三人组竟然都是卧底。


不过现在,威士忌三人组只有zero还在组织内了啊……


“我还没完全出局呢,苏格兰。”基尔酒虽然是CIA派出的卧底,但是现在是他们FBI的暗棋了,那个男孩还真是,算无遗策。


不过虽然共享了信息,但是赤井秀一还是顾及到柯南不想暴露身份,所以之前计划中有那个男孩的部分都被抹去。


虽然事实上景光早就和已经和柯南坐在骑士部里聊了好几回了。


“对了,我现在的名字是冲矢昴,叫我冲矢或者昴都可以,你要尝尝看我做的土豆炖牛肉吗?”经常用菜做多了当借口去隔壁见小小姐,所以真的准备了很多菜的赤井提议道。


“那么也叫我景(hiro)就可以,我现在的名字是一条景。”工藤宅内,两位假死的卧底进行了一番和谐的交流。


“……你这个菜是不是煮到一半熄火过一次……”虽然现在是全熟了,但是厨艺高超的景光尝出了不对劲。


“是这样没错,味道很糟糕吗?”一直眯着眼的粉发男人睁开了眼睛。


“倒也不能说特别糟糕,但是确实不太好……”景光看着赤井秀一那双犀利的绿色眼睛笑了笑,委婉的抨击了他的厨艺。


……


降谷零是知道景光成为警视厅和骑士部的交接人这件事的,那个部门非常神秘,但是他绝对相信那能保证景光的安全,所以其实有松了一口气。


但是……为什么景光会在通过零组协助人申请之后负责和FBI交接的工作啊?!


他明白景光有卧底经验而且和那个FBI也有交流基础,确实是十分合适的人选……


但是这些都不是那个混蛋FBI拿着景光做的点心来他面前炫耀的理由!!!


混蛋FBI给我滚出日本啊!!!


“安室哥哥好像只有对昴哥哥特别凶呢……”波洛咖啡厅常客,少年侦探团的几位小朋友交头接耳。


只是受景光之托,给他的幼驯染带最近新学的点心,完全没有炫耀的意思,却遭受了死亡凝视的赤井秀一:OK,fine……:-)


“hiro说,希望你好好休息……”虽然金发青年的脸色差的很,但是并不妨碍FBI平静的转述来自景光的嘱托,更何况其实他也有在关心他们威士忌组的硕果仅存。


“你!不许叫他hiro!”降谷零上前一步揪住了冲矢昴的衣领,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的说。


他暂时听不出来赤井秀一的关心,就算听出来了,他也只有一种要被撬墙角的危机感。


“名字就是要给人叫啊,你说呢,透?”降谷零一时分不清这个混蛋FBI是在恶心他还是认真这么想的,但是他现在只想给他一拳。


可惜碍于安室透的人设,他不能这么做。


“昴哥哥看起来倒是很喜欢安室哥哥诶……”步美小朋友说出了相当客观的话。


不过安室大哥哥主观的否认这句话:-(


一头小卷毛的黑发警官坐在位置上,撑着脸颊说着促狭的话 “真是坏脾气啊……安室·大·哥·哥~”


自从松田发现了他一毕业就消失无踪的老朋友现在在波洛咖啡厅兼职,就经常来这里看他热闹。


虽然猜出来这家伙是在执行卧底任务啦……但是金发大老师这个样子好有趣,想来多看几眼。


当然,和hagi还有后辈一起。


加贺美那家伙有“爱妻便当”就算了,但是景和这家伙……完全就是靠前辈的投喂和荞麦面过活啊……


也不是说荞麦面不好,但是,一直吃都不会腻的吗?!而且会营养不良的吧!


怪不得加贺美和进之介喜欢投喂景和,有一种饲养小动物的成就感诶……


来波洛咖啡店压榨同期好友做饭投喂后辈的松田摸着下巴想道。


“松田警官,就算再喜欢耍酷也不必在店内还戴着墨镜吧?”端着咖喱饭过来的降谷零没忍住刺了他一句。


“我知道我很酷,你羡慕哦?我可以送你一副。”松田从善如流的摘下墨镜,但是勾着嘴角回嘴。


研二也不拦他,笑眯眯的按住有点担心的景和,“这是小阵平跟他关系好的表现啦,不用担心哦。”


班长和女朋友甜甜蜜蜜约会,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形影不离,FBI都能跟hiro交流厨艺……


其实就连景和都见过景光(因为警察和骑士双重身份,他是比较早和景光接触的一批骑士)


甚至于连不知情的山村警官都和景光交换了联络方式,时不时能聊几句。


而可怜的zero,幼驯染假死之后两个人各忙各的,一直没机会见面,就连点心都要让FBI带给他。


zero:本来在这里看到FBI就烦,还有损友来找乐子……好想hiro……


赤井秀一:……我明明在关心他,而且前段时间我还以为我们的关系已经好转了……真是让人捉摸不透的波本……


某位光是出现就会给zero带来不适的FBI甩了个大锅给组织:肯定是组织007多了,把猫都逼的神经质了。


易容成冲矢昴试图和朋友家的“猫”好好相处但是被猫哈气的赤井秀一感到十分烦恼。


猫哥:捡了只猫,他想跟我回家……(试图强行撸猫JPG)


hiro:你看着你手上的爪印再说一次呢……而且虽然我们关系好,但是,我的猫还是我的猫:-)


不过虽然被zero嫌弃,赤井秀一倒是和zero养的狗狗哈罗相处的很不错,会帮忙带狗散步,还会帮忙投喂hiro做的狗饭。


在威士忌卧底三人组的复杂关系中,最大受益者是被三人共养的狗狗哈罗。


哈罗:碰瓷了一个主人,结果得到了三个主人。(小狗得意JPG)

  

  彩蛋是hiro在骑士基地见到狐狐的场景(狐狐,但是九尾狐ver)

  hiro:起猛了,看到九尾狐仙了……

  还有即将被介绍给hiro的超紧张小狸猫。

  小狸猫:……那是上司啊,我当然紧张!

  ACE:有很多前辈也是你上司哦……(狐言狐语JPG)晃着尾巴在边上说话

  

  返校前抖一下存稿

评论(35)

热度(38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