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大(约稿看置顶)

学托马老师,做he战神

【士海】靠实力打出金色离婚

  在作为大修卡的俘虏时,海东大树就发现了一个秘密,是关于大修卡尊贵的大首领的。

  

  传闻中血腥恐怖的首领大人生了一张好看的脸,看起来异常的年轻,脸颊上甚至还带了点婴儿肥,而且还喜欢嘟嘴。

  

  不过传闻也不都是假的,关于大修卡首领冷酷的部分可一点也没夸张。被当作实验体的海东几乎要被拆开了研究,到最后除了那张惑人的皮囊,海东不知道自己还剩了哪一部分是人类。

  

  自己或许成为了怪物,海东这样想着。

  

  他不知道门矢士为何要将他留在身边,毕竟他原是邪神十四的党羽,而现在是大修卡的俘虏,是可以随时丢弃的实验品。

  

  只有待在门矢士身边的时候,他才觉得自己稍稍像个人类。

  

 还是因为感到新奇吗?还是只是想养一个宠物?但不管是什么原因,海东要留着他的身边,只有这样,他才能够留有一丝喘息的时间,只有这样,他才能……找到逃出去的机会。

  

  海东跪坐在门矢士的身旁,以一种极其依赖的姿态依偎着他,喊他“首领大人”。

  

  门矢士对他的态度越来越“诡异”,原本对他不甚在意的态度慢慢改变,拴在他的脖子上的无形的链子在收缩,他对他的看管变紧了,他对他变得温柔了,他快要逃不掉了……

  

  不再是可以随意丢弃的实验品,而是“海东大人”;不再是跪坐在他身旁,他是唯一被允许与首领同坐的人。

  

  有些时候,海东也会觉得茫然,他的归处是哪里呢,在他的世界里,尚且天真的他做了愚蠢的事情,为了理想,他成为了邪神十四的鹰犬,终于醒悟之后却被全线通缉……

  

  “我的身旁即是你的归处。”但是那个人却这样说,即使他的声音是那么冰冷,即使他看上去是那么的轻慢。

  

  如此傲慢的大首领,一定是不屑于撒谎的吧?

  

  门矢士真是个可怕的人啊……差一点他就要被驯服了……

  

  但是,纯一哥哥还在等他……

  

  于是被残暴的大修卡首领小心翼翼拢在手心的蓝闪蝶振翅高飞。

  

  海东大树,大修卡S级通缉犯,罪名——偷走首领的宝物。

  

  海东偷走了Diend驱动器,但驱动器并不足以让首领大人感到愤怒,因为那本就是为海东制作的……

  

  真正让门矢士恼火的是海东的不告而别,降下的水银幕带走了首领的蓝闪蝶,连带那颗只为一人所见的真心……

  

  狡猾的怪盗算错了一点,门矢士比他所猜测的更加在意他,所以他所面对的不是失去“宠物”的大修卡首领的恼怒,而是爱人逃跑的门矢士的疯狂追捕。

  

  门·大冤种·矢士:刚准备结婚,但是老婆带着结婚礼物跑了……

  

  海东·在逃新娘·大树:谁知道你那TM是要和我结婚的意思……你安排的守卫越来越多,我要是再不跑就跑不掉了!

  

  ……

  

  “阿士,我最——讨厌你了~”氰蓝色眼眸的人拉长了声音,以一种黏糊糊到好似在撒娇的语气诉说着讨厌宣言。

  

  而靠在沙发上的门矢士只是懒洋洋的抬头看了他一眼便再没更多反应。

  

  这三不五时便会发生的事已经不能引起他的反应了,而且他内心深处大抵是有一种近乎嚣张的有恃无恐的,他认定自己是被偏爱的。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邪神十四和大修卡的洗脑都没有成功,但是门矢士温热的掌心引得向往自由的蓝闪蝶为此停驻。

  

  得知了门矢士失忆的海东大树一瞬间是茫然的,接着是带着恼羞成怒意味的敌对宣告:只有他一个人记得的话那他们之间的关系究竟算什么啊?!

  

  但很快,海东大树的态度就软化了。

  

  #@%“#”:海东前辈!太不争气了啊,那个品红恶魔到底哪里值得你这么快就心软?!

  

  他贪恋门矢士的温度,但是大首领的占有欲让他不敢停留,这样的阿士就刚刚好,就算依偎在他的身旁他也不会想要把他关起来……

  

  于是从大首领的掌心逃离的蓝闪蝶自发的绕着门矢士转,穿梭时空的怪盗找到了他的锚点。

  

  “阿士!快给我起来,你到底要在沙发上躺多久?!你是废人吗?!快给我起来吃饭!”简直就像是是恨铁不成钢的妻子的怒骂,难怪门矢士会那般有恃无恐。

  

  哪家敌对势力会来给敌人做饭啊……而且不得不说的是,他不仅手艺好,而且除了戏弄门矢士的时候,都非常合他的口味。

  

  不过,世界的破坏者也有过马失前蹄的时候,在结束和邪神十四的战斗之后,海东大树对门矢士的依赖更上一层。

  

  被信任着的兄长背叛了……海东大树先前所做的一切包括偷窃各种宝物都是为了变强来营救他被邪神十四“洗脑”的兄长——海东纯一。

  

  然而,事实是,他的兄长一开始就是邪神十四的人,而他不过是个被耍的团团转的蠢货……

  

  变成怪物的怪盗被他的世界驱逐,被他的亲人背叛,他再没有归处……

  

  “阿士……我可以待在你身边吧?”

  

  失去大首领记忆的门矢士因为海东少见的示弱心下发软,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嘴硬,但也依旧给出了许可。

  

  “随便你。”

  

  大首领曾经对海东说过的,他不会骗他,狡猾的,不愿意相信任何人的怪盗偏偏信了。

  

  失去一切的蓝闪蝶找到了他的锚点,再次停留在门矢士的掌心。

  

  除了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海东大树变得极其乖顺,但是这都是假象,深藏其中的是海东大树对于门矢士的病态依恋。

  

  他没办法了,他已经变成怪物了,所以,只有同为怪物的阿士才能救他。

  

  所以,他再不能承受任何背叛了,尤其那快要贯穿脊背的一刀来自门矢士。

  

  “你背叛我了啊……”那是万念俱灰中的喃喃自语,海东大树是华美的蓝闪蝶,也是能掀起风暴的怪物。

  

  “D—D—Deind!!!”氪蓝色的蝴蝶张开鳞翼,自毁式的掀起了风暴,剧毒的鳞粉不再为那个人收束。

  

  在结束了战斗后……门矢士踌躇着上前……

  

  其实他在看到海东那难以置信的眼神时就后悔了,海东大树的体质在大修卡的改造下异于常人 ,那可怕一击对于海东来说其实并不致命,对海东做过许多过分的事情的门矢士以为这次也一样,他的蓝闪蝶会在抱怨几句之后再次用黏糊糊的声音喊他“阿士”。

  

  因为,“阿士是我最重要的宝物啊……”

  

  但是他独独算漏了一点,这对于海东来说,是背叛。

  

  “首领大人啊,您也对我说谎……”比起刚刚几乎歇斯底里的疯狂,他的声音好平静,可门矢士偏偏听出了其中的哀切,门矢士在听到海东对他的称呼时就开始心悸。

  

  海东……在他还是大首领的时候……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

  


评论(24)

热度(1365)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