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大(约稿看置顶)

学托马老师,做he战神

【飞鸟信中心】①超级胜利队:我们队的小混蛋好像要被人骗走了……

  最近N刷戴拿ing……呜呜呜戴拿是我奥特曼的入坑作啊……真的好喜欢飞鸟……大家,把演员和角色分开……

  飞鸟真的既是团欺也是团宠啊,在古猿那一集和队长撒娇跺脚嘟嘴真的可爱死了

  以及,存在一些关于戴拿的捏造……

  如果能接受就往下吧

  

  

  

  就算是,不死的飞鸟,有些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到达极限的……

  

  “父亲——别再丢下……我一个人了……”极寒的南极,被雷丘巴斯的冰冻射线冻住的飞鸟在恍惚间好像看见了自己苦寻已久的父亲,飞鸟一马。

  

  “你不是一个人。”可是他仅仅留下这一句话就毫不犹豫的转身……

  

  我……不是一个人吗?

  

  “戴拿!!!如果你不讨厌我们这些人类同伴的话!就醒过来啊!!!”

  

  好像……听到队长的声音了……

  

  这叫什么话……才不会讨厌呢……我真的好喜欢大家……

  

  但是……我真的好累啊……队长……我好冷……

  

  飞鸟的眼皮越来越沉,他握紧拳头,被修的短短的指甲嵌进手心却也不能阻挡那可怖的困意。

  

  奇迹之光将永眠于这极寒之地……

  

  “信,别睡……”有谁牵住了他的手,好温柔的声音,和他化作光的那一天听到的一样。

  

  是……是幻觉……吗?还是说……是戴拿?

  

  与此同时,被喜比队长诱导的雷丘巴斯的火球也到达了,飞鸟终于摆脱了坚冰。

  

  不过,瞬移,打斗,和冻结,飞鸟的身体状况岌岌可危。

  

  好在,有人在帮他……飞鸟觉得自己好像处于一种很玄妙的状态,有谁在牵着他的手教他战斗。

  

  在吸取了一部分人造太阳的能量之后,飞鸟终于成功战胜了敌人,tpc的大家也终于在那极限的时间内解除了自爆设定。

  

  ……

  

  “麻衣我们一会儿一起去唱歌,不带飞鸟,谁让这家伙一到关键时刻就晕倒~”良调侃似的说着。

  

  大家也跟着起哄,逗弄着队伍里最活泼的后辈。

  

  “好过分……明明我也有出力的……当英雄可真难……”飞鸟按着胸口口袋里的闪光剑小小声的抱怨,孩子气的嘟起了嘴。

  

  脑海中响起谁的轻笑,温暖的手落在飞鸟的头上,揉了揉他的脑袋。

  

  “你也笑我!”飞鸟更不开心了,一双眼睛睁得圆圆的。

  

  “你抬头看看,信。”戴拿压着喉咙里的笑意说道。

  

  垂着头的幼犬听话的抬头,发现“丢下”他的大家又回来了。

  

  “飞鸟!在嘀嘀咕咕什么呢?”良和幸田笑着搂住了他的肩,麻衣跳起来揉乱他的头发,刚刚还委屈巴巴的飞鸟马上就被哄好了。

  

  这孩子真好哄啊……

  

  队里大家其实都很喜欢飞鸟,虽然这孩子鲁莽还容易热血上头,但是,少年人的意气风发一点也不让人讨厌……

  

  他是向往自由的风,也是携着一片热忱的火。

  

  不过,喜欢归喜欢,他们绝不可能说出来的,要是被这个臭屁的小子知道了,一定会叉着腰洋洋得意地说:“我就知道,我是最受欢迎的!”

  

  ……

  

  自从击败雷丘巴斯那一次,飞鸟就能和戴拿交流了,虽然可以和光交流是很开心啦,但是戴拿每晚都会把他拽去意识空间特训……

  

  在梦里被揍……在现实里为了让身体跟上意识还得加强训练……平日里活蹦乱跳的飞鸟现在连炸毛都有气无力的。

  

  所以,关注着飞鸟的大家也发现了不对劲。

  

  “怎么感觉……飞鸟最近蔫蔫的……”看着趴在作战桌上小憩的飞鸟,良若有所思的说道。

  

  “是啊……感觉他最近好像没什么精神,晚上睡的超级死……”狩矢端着放凉了的咖啡不下口,接话道。

  

  “飞鸟他最近在近身格斗上进步的很快啊,是不是训练太刻苦了?”幸田也加入了谈话,语气中带着欣慰。

  

  “他最近的格斗训练强度真的很可怕啊,该不会是上次的战斗中我们说他总是晕倒被刺激到了吧……”中岛有点懊恼的说道。

  

  “呐呐,我给你们说哦,飞鸟他最近经常自言自语……还对着空气傻笑……队长,不可以太压榨飞鸟啊!他本来就傻了,要是再累的更傻了就不得了了!”麻衣也小跑过来说道。

  

  “诶?!诶?!我吗?!我什么时候压榨过那小子?!”在一旁装作不在意但是默默偷听的喜比队长突然被点名,难以置信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队长,飞鸟最近确实非常努力,刚好最近也比较和平,给他批一天假休息一下吧。”幸田提议道,飞鸟努力他欣慰归欣慰,但是努力过头了他们也心疼。

  

  “就是说啊,队长——”麻衣拉长了声音附和道,良和狩矢还有中岛也是望着队长等他同意的样子。

  

  “安静!这像什么样子!那个臭小子哪有这么娇气?!你们别太娇惯他了!!”喜比队长怒吼一声让指挥室的大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纳尼纳尼?!敌袭吗?!”这么大的动静一下子把飞鸟给吓醒了,眼睛还没睁开呢就刷的站了起来。

  

  “……不是,你先坐下。”队长按着飞鸟的肩让他坐下。

  

  “哦……”飞鸟懵懵的揉着眼睛,半梦半醒显得有些稚气未脱。

  

  “队长……我可没在偷懒,现在是午休时间对吧?”飞鸟有点紧张的为自己辩解。

  

  “没说你偷懒……我要告诉你的是,明天轮到你休假了,现在,滚去吃饭!午休可不是光用来睡觉的!”

  

  “是!队长!”飞鸟还没搞明白自己怎么这么快就轮到休假了,但是还是趁队长没开训之前溜吧。

  

  “我这可不是娇惯他啊!只不过是希望他好好调整状态而已!”喜比队长看着队员们调侃的眼神欲盖弥彰般的解释道。

  

  “是是是,我们都知道队长你不会娇惯飞鸟的——”大家相视一眼,眼中满是笑意。

  

  谁不知道最惯着飞鸟的就是您啊!

  

  ……

  

  “戴拿,你这头发也太显眼了吧?”飞鸟握着一缕银色的长发吐槽道。

  

  “你这样和我出门的话我们根本不能好好玩嘛……”不过虽然是在抱怨,飞鸟还是很惊喜戴拿可以变成人类的样子和他一起出去玩的。

  

  “你这样没问题吗?”飞鸟平时大大咧咧,其实还是很细心的。

  

  “没问题,人类拟态并不耗费能量。”戴拿一边把自己的头发调整成黑色,一边回答飞鸟的问题。

  

  【那么……你为什么要选择我呢……既然你也能化作人类的样子的话……】飞鸟想了想最后还是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只是扑上去用打闹掩饰自己的不安,“诶?你都不呼吸的吗?戴拿,人类是会呼吸的!”还真被飞鸟发现了问题。

  

  “嗯。”戴拿顺着飞鸟的话调整。

  

  ……

  

  “那不是飞鸟吗?”外出巡逻的良和狩矢看到了坐在长椅上的飞鸟,投去好奇的目光。

  

  “我还以为飞鸟一定会利用这天的假期爆睡来着……”狩矢摸着下巴说道。

  

  “对啊……而且飞鸟看起来好像在等人啊……他还有这种可以约会的朋友吗?”良的话并非无的放矢,而是飞鸟看似活泼其实孤僻的很,在训练营的时候就做过一个人孤立所有人那种事。

  

  “飞鸟看起来很困啊……”

  

  飞鸟确实很困,一开始还因为兴奋撑着,但是现在独自一人坐在长椅上,暖阳和风,飞鸟觉得自己几乎要融化在阳光中,他懒懒的向后靠去,抬起一只手虚虚挡住照向眼睛的阳光,阖上了眼睛。

  

  “谁啊,让飞鸟等这么久?”良和狩矢都觉得有些不爽,飞鸟可是只有他们才能欺负的后辈!

  

  “信,我好了!”飞鸟等的“人”终于出现了,还拿着一个可丽饼。

  

  “信?啧,叫的好亲密,这家伙,太轻浮了吧!”“长发看起来就很轻浮……等等,那个小子穿的好像是飞鸟之前买大的衣服?!”这是来自两位队员的不实评价以及逐渐惊恐的观察发现。

  

  “你怎么只买了一个?”飞鸟本意是想让戴拿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但看他只买一个还直接递给自己的样子显然就是不准备吃。

  

  “我并不需要进食……信,你累了吗?”戴拿看着飞鸟迷迷瞪瞪的样子觉得有点可爱,虽然平时活力满满的样子也很可爱就是了。

  

  “……你以为我会困成这样都是因为谁啊?!给我负责啊!”他最近超负荷的训练有80%都是来自戴拿。

  

  不过飞鸟的话其实带了一点倒打一耙的嫌疑,因为戴拿对飞鸟的训练计划是循序渐进的,是这小子太急了,会超负荷百分百是因为他自己。

  

  但是这一点也很可爱不是么,飞鸟总是被人评价为骄傲自恋,但其实他也是会害羞的:会为被称为守护的英雄而害羞。

  

  “好啦,我会负责的。”戴拿揉了揉飞鸟被阳光晒得微暖的金棕色短发。

  

  戴拿在飞鸟面前蹲下,示意他上来。

  

  “好耶!”飞鸟也不和戴拿客气,直接就扑了上去,虽然这样显得有点奇怪,但是他可是飞鸟诶,他才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呢。

  

  而良和狩矢是越看越凝重:这也……未免太亲密了一点吧……

  

  他们队的小傻子怕不是要被人骗走了吧?

  

  飞鸟!你平时机灵又难缠的样子去哪里了啊?!

  

  飞鸟趴在戴拿的背上,咬了手里的可丽饼一口,对于它的味道认可的点点头。

  

  “就算你不需要进食也尝尝味道吧,虽然我不太懂啦,但是麻衣说甜食会让人开心的……你应该能吃的吧?”飞鸟将自己咬过的可丽饼凑到戴拿的嘴边。

  

  戴拿不会拒绝来着飞鸟的善意,于是顺从的咬下去,甜味在模拟了人类味蕾的舌头上绽开,确实是一种令人愉悦的味道。

  

  不过,这些都不及他背上的人类能够让戴拿感到愉悦。这是与他一心同体的配适者,是奇迹之光在这个星球上最爱的人类。

  

  戴拿本身其实是一个有些跳脱的战士,但是在飞鸟面前他却尽量表现的稳重而温柔,因为如果表现的更可靠一点的话,应该能给飞鸟带来更多安全感吧?

  

  【你不必感到不安,因为我在。】

  

  最后可丽饼还是大半进了飞鸟的肚子,他趴在戴拿的背上,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眼皮一点点的下沉,然后阖上眼睛。

  

  像被光包围了一样……好舒服……

  

  戴拿在听见飞鸟均匀的呼吸后放慢了脚步,他走的很稳,稳到好像背着一个世界。

  

  而良和狩矢一步三回头,但是有任务在身的他们无法停留,气的牙痒痒也只能继续执行任务。

  

  【明天,就问飞鸟是怎么回事!!!】

评论(51)

热度(2010)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