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大(约稿看置顶)

学托马老师,做he战神

【空我/五一】给警局打工分配对象,这一波五代血赚

  

 “一条桑——”五代雄介带着橘子汽水的味道飞扑了过来,目标是坐在和室长廊上赏樱的一条薰。

  

  一条薰有一双茶金色的眼睛,那是很温柔很温柔的颜色,凑近看的时候,五代雄介差一点以为自己会溺死在那茶金色的眼眸中。

  

  纤长的睫毛在那片茶金色中投下些微阴影,却破坏不了它的通透,大概是他靠的太近了,一条薰有些无措的眨了眨眼,睫毛组成的扇子轻轻颤动。

  

  一条桑的手已经搭在五代的肩上,但他没有推开他,他不清楚原因,但是一条薰不会拒绝五代雄介,大概……是因为这个人的眼神实在太闪亮了吧。

  

  一条薰有一种自己被大型犬扑倒的错觉,这个总是围着自己转圈圈,不停喊着“一条桑”的家伙发间似乎出现了同色的犬类耳朵。

  

  搭在五代肩上的一只手换了位置,一条警官惯常拿着狙击枪的手落在了五代的头顶,因为和这个家伙足够熟了,所以甚至带点坏心眼的用力将他的头发揉乱。

  

  并没有毛绒绒的耳朵呢,果然是看错了吗?

  

  一条警官稍带了点说不清的遗憾想道。

   

  最终决战结束了之后,一条警官被勒令进行休整,最近空到战斗意识都快要沉寂下去,被人压在地板上还有闲心想东想西。

  

  不过这也要归功于扑倒他的人是五代雄介了,否则就算是休息再长时间,敢这么做的人少说也得挨上一枪托。

  

  不过,五代按警局里那些年轻小姑娘们的话来说应该就是“犬系”了吧……

  

  一条警官毫无心理负担的狗塑自己的搭档,毕竟,这么想的人大概不在少数。冒险家实在太像热情又友好的犬类,尤其是他傻乎乎的笑起来喊自己的名字的时候。

  

  大概是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一条薰缓缓的笑了起来,茶金色的眼眸熠熠生辉,唇角的弧度格外醉人。

  

  “一条桑……”比起往日活力满满的声音,五代这次的声音却有些朦胧,救命,有……有一种心脏被击中的感觉!

  

  毕竟,这可是被警局的人命名为“绝对狙击”的笑容啊!

  

  被一条薰的笑容近距离暴击的五代雄介深吸一口气,“一,一条桑!我……我……”这大概是五代雄介一生中最胆怯的时刻。

  

  天知道出发前他给自己打了多少次气,“我是五代雄介,我是空我,没什么好怕的!大不了失败了我们还是朋友!”

  

  嘶……要是做不成朋友的话……不不不……一条桑才不会这样……这种糟糕的可能性光是想想就让五代雄介差一点“汪”的哭出了声。

  

  所以“我”了半天也没说出后面的话,他这幅样子实在过于新奇,以至于一条薰微微睁大了那双茶金色的眼睛,笑意更深。

  

  “五代?”一条薰轻轻歪了歪头,唤他的名字,尾音稍稍上扬,可爱到五代雄介的心脏再次不堪重负的哀鸣。

  

  啊……脸好像在发热……一条桑也太犯规了吧……

  

  他们挨得太近了,他们平日里太过亲近了,所以在五代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把自己的脸埋在了一条警官的胸前。

  

  发烫的脸颊贴上微凉的肌肤,五代想用深呼吸平静自己,结果嗅到了一条警官身上好闻的气味,一下子心跳的更厉害了。

  

  完蛋了,会被一条桑听到的吧。

  

  用的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因为一条薰已经笑出声了。

  

  一只手隔着一层薄薄的衬衫按在了五代的心口,“你要说什么呢,五代?”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

  

  算了,不说我绝对会后悔一辈子的……

  

  “一条桑!我喜欢你!”五代抬起头来对上一条警官的眼睛,在自己因为他的笑容溺死之前破釜沉舟一般的表白。

  

  好安静……五代雄介听见风的声音,听见樱花落进酒盏的声音……还听见了……一条桑忽的加速的心跳。

  

  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你也抱有和我一样的心意呢?

  

  一条警官,请您下达最终审判。

  

  “我知道。”一条警官的声音很平静,但是棕色发丝下的耳尖透着红色,被五代蹭乱的浴衣领口下的锁骨也漫上红色。

  

  “我知道哦。”又重复了一遍,他的眉眼舒展开来,依旧带着让五代头晕目眩的笑容。

  

  一条薰并不是个自恋的人,甚至可以说他是个对自己的魅力没什么自觉的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警局里有多受欢迎呢。

  

  但是,大概是因为总是不由自主的把视线放在五代雄介身上,所以他也发现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五代雄介看向他的眼神中永远带着欣喜,他总是在奔向自己的路上,他的爱意一如他这个人一样热忱,如果这都看不出来的话岂不是搭档失格?

  

  “太慢了,五代!”是对于一条警官来说非常少见的抱怨,是只对五代雄介的版本。


  看着五代因为惊讶而显得有些空茫的眼神,带着薄茧的指尖攀上脸颊,另一只手撑着地板发力,一个吻落在了五代的唇角。

  

  那是一个着清酒和樱花香的吻……

  

  “我也是……”在五代到来之前,一个不注意给自己灌了过多清酒的一条警官觉得自己有些晕乎。

  

  酒精会麻痹狙击手的神经,一条警官之前很少喝酒,所以,他没料到自己会醉的这么快。

  

  可能,是因为这家伙笑的太灿烂了吧……就像五代会被一条警官的笑容击溃一样,一条警官也会沉醉于冒险家阳光的微笑……

  

  一条警官不负责任的将自己的醉意和五代的笑容联系起来,茶金色的眼睛蒙上一层水雾。

  

  “我也喜欢你……”又一次重复,一条薰非常,非常想要告诉五代,自己也喜欢他。

  

  冒险家和警官先生从来都是双向奔赴,从来都是。

  


  

  

  小剧场给一条桑弥补遗憾,总之因为某不可抗力,五代长狗狗耳朵和尾巴啦!

  

  警局里的后辈君:别的科室的高岭之花前辈好像养了一条人形警犬……(瞳孔地震jpg.)

评论(13)

热度(69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